中國時報【許世穎╱綜合報導】

32歲大陸女星白百何以電影《失戀33天》成名,又因《分手合約》、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等片熱賣,獲封大陸「小妞電影代言人」。她在大陸夯賣125億台幣的《捉妖記》首度挑戰古裝演出,更上演不少武打戲,自嘲變成「女漢子」,「這是我史上最不注意形象的一部戲!」

共組人妖家庭學貸沒繳會怎樣 銀行公會卡債協商機制

白百何在《捉妖記》飾演「天師」霍小嵐,在捉妖過程和井柏然成歡喜冤家,更因井意外懷了小妖王「胡巴」,陰錯陽差共組「人妖家庭」。從「小妞」變成「女漢子」,形象轉變大,她被問參演原因說:「導演許誠毅的大名,還有老闆江志強對這部電影的夢想,都是讓我想試試的原因。」她先前演出《分手》、《那五年》的角色都患有絕症,《捉妖記》導演許誠毅爆料:「她很開心地跟我說,這次終於不用生病,而且還可以拍武打戲!」雲林民間二胎

慶幸連打兩次花蓮汽車貸款

首度拍攝武打戲,讓白百首購優惠房貸2016條件 何吃了不少苦頭,很多東西她得從頭學,除要吊鋼絲還要熟練各式兵器,「導演和武術指導給我選了一個世界上最難二手車貸條件 用的兵器:鞭子!」讓沒有功夫底子的她直說:「太難了!剛開始拍的時候,經常抽到自己。」不過她仍表現得有模有樣,就連一起演出的曾志偉都大讚她「很能打」。

該片因原先男主角柯震勞保貸款查詢 東呼麻事件換角重拍,白百何說,導演許誠毅是她見過最堅強的人,「我從來沒有在他臉上看到疲憊、不知所措,每天都陽光燦爛、充滿力量,看到他,就感到有力量。」她雖連演兩次卻不喊苦,更說其實很慶幸,「還有這個機會,一切可以重來,發揮到更好,一部電影拍兩次,我敢說,整個《捉妖記》的劇組也因此更加成熟。」《捉妖記》22日在台上映。


arrow
arrow

    ffgjx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